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开展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专项测试

2019-03-16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方向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贾冰访问量:691

  3月15-16日,我校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专项测试在东苑体育馆顺利开展。

  今年,我校继续面向全国招收排球、乒乓球、跆拳道三个项目的高水平运动员。16日全天,排球、乒乓球专项测试在我校进行,共有147名考生报到并参加测试。跆拳道专业考试从2018年起实行全国统测,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牵头组织实施。今年招收总人数不超过2018年学校招生总计划的1%。测试结束后,将结合考生的证书等级、测试表现和发展潜力,根据学校组队需要,确定考生的测试结论,并报上级有关部门审核和公示。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测试工作,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推进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制定了专项测试工作方案。学校遵循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严格审查考生报名资格,认真履行选拔程序。

  考前,学校先后组织召开考务工作会和考委会,周密部署测试各项工作,明确测试标准,强调招生纪律。聘请校内外相关项目专家担任我校各项目评审委员,所有考委均与我校签订责任状,考委工作休息区实行封闭。测试过程进行实况监控录像,保证全程无死角。我校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选拔过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