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联科集团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2019-03-18来源:科技产业处作者:曹珊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449

  3月15日,联科集团(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称“联科”)总经理雷宇一行3人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与我校大气科学学院相关老师开展了深入座谈,会议由大气科学学院张文君副院长主持。

  张文君副院长首先对联科集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学科发展、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双方都有强烈的合作意愿,希望在教学、科研、产品研发等方面加强交流,推动开展深层次的合作。

  雷宇总经理简要介绍了联科集团的主营业务和发展规划,并希望与学校建立合作,结合当前南京市的优惠配套政策,充分发挥学校雄厚的大气科学学科优势和联科较强的技术研发与气象服务实力,共同加强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和智慧气象等领域的合作,更好地服务国家和社会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共同开展新技术研发和技术攻关,以及教师应用成果转化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