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传媒院开展学风督导宿舍巡查专项活动

2019-03-19来源:传媒与艺术学院作者:李晨夏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詹筱茹 责编:访问量:345

  为加强学风建设,排查宿舍隐患,314日至15日,传媒院党委副书记詹筱茹、学办副主任关颖婧、辅导员鹿丰玲、俞世兰、段升财携学生会生活部一行人巡查学生公寓,开展学风督导和安全卫生专项检查。

  在这次活动中,老师们深入宿舍,鼓励毕业班考研的同学认真准备研究生复试;嘱咐已经与用人单位签约的同学不要浪费时间,做好岗前知识储备;倡议大三同学坚定考研或出国的信心,积极复习备考,学院也会安排考研复习场地、专业教师答疑、优秀考研学子经验分享等活动,助理考研学子;引导低年级同学尽快调整好学习状态,做好学期规划,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另一方面,老师们分组深入到每一间学生宿舍,一方面仔细检查各间寝室的环境卫生和安全情况,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指出并要求学生立刻整改,并对安全用电、防盗、防火等日常生活中需要掌握的基本知识、基本技能进行宣讲。

  整个查宿过程中,气氛融洽,关爱在交流中弥漫,笑声在沟通中迸发。学生真切地感受到院领导与老师们的关心与爱护,以身作则的调动自身的学习积极性,共同努力,做一个志存高远、有家国情怀、锐意进取的南信大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