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滨江学院院领导率队赴台湾中华大学推进合作

2019-03-19来源:滨江学院作者:朱恩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臧文佳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305

  3月13日至15日,滨江学院院长曹广喜带队出访台湾中华大学推进交流合作,中华大学刘维琪校长、解鸿年副校长和游坤明副校长等相关领导分别会见并陪同。滨江学院副院长包云轩,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访问。

  13日下午,滨江学院代表团一行到访中华大学。解鸿年副校长介绍了中华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回顾并肯定了双方的合作,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曹广喜院长介绍了滨江学院迁址无锡以来,推进“四位一体”办学的主要举措和取得的初步成果,指出中华大学是南信大的重要合作伙伴、也是滨江学院的签约合作学校,希望以协议为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与该校在创新创业教育、国际教育、师生交流等领域的合作,并充分借鉴中华大学在产教融合上的成功经验。

  14日至15日,代表团一行分别听取了中华大学管理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资讯学院、观光学院、实践家国际创业学院、互动学习创新教学中心、Oracle SchoolDO ITDesign Originality Invention Technology)工作坊等相关部门做的关于三创教育、产教融合、跨院微学分课程等的介绍,参观了校史馆、冬虫夏草植物工厂、产教融合成果转化展示中心和台积电创新馆等。期间,曹广喜院长分别与刘维琪校长、游坤明副校长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在众多领域达成合作共识和初步协议。

  14日下午,曹广喜院长一行与中华大学部分教师和在读博士进行座谈交流,洽谈人才引进事宜,并取得一定成果。

  中华大学位于中国台湾新竹地区,是一所以“创意、创新、创业”教育和“π型人才”培育为特色的民办国际性大学,也是一所“优质教学与产业链结双导向”的综合性大学,以“三高”(高就业率、高雇主满意度及高薪资)而为台湾和大陆高等教育界所熟知。


参观实践家国际创业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