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南京工业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来校调研交流

2019-03-21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作者:罗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罗君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764

  3月19日下午,南京工业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陈才华一行9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总务处处长陈忠、副处长伍宏发,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吴波、副总经理白光志,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总务处处长陈忠对南京工业大学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副处长伍宏发对我校综合门诊部目前的建设发展现状、公费医疗管理与报销、传染病校园防控等工作作了介绍,后勤服务总公司副总经理白光志对我校学生公寓管理流程、制度建设、宿舍文化建设、宿舍安全管理、劳动用工等工作作了介绍。   

  会上,双方还就后勤管理体制、校园建设规划与管理、后勤信息化建设、后勤运行经费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通过这次调研,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共享经验,共同提高,全力做好高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