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盐城市高新区来滨江学院调研交流

2019-04-24来源:滨江学院作者:吕美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臧文佳 责编:于杰访问量:811

       4月18日下午,盐城市盐都区副区长、盐城高新区副主任李薇莎、盐城市盐都区科技局局长刘桂琦一行四人来滨江学院调研交流。院长曹广喜,副院长齐运锋,党政办、教务处、科研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曹广喜院长对李薇莎副区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围绕学院概况、办学成果、特色优势、发展愿景等四个方面对学院迁址办学以来的整体情况做了介绍。

       李薇莎副区长对滨江学院迁址办学以来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她表示盐城市高新区高度重视高质量人才招引和创新创业工作,她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滨江学院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双方围绕滨江学院与无锡市在合作办学、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领域的实践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盐城市高新区领导一行参观了行政楼大厅沙盘、滨江大礼堂、多媒体实验室、电工实验室、消防监控中心、桃园运动场、学生公寓、桃园餐厅等。

座谈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