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2019年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全面展开

2019-05-17来源:纪委办公室作者:连漪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648

56日至15日,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安排,校党委三个巡察组分别进驻大气物理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自动化学院党委、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机关党委第二批单位,开展校内巡察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敦宝参加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自动化学院党委、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的巡察动员会并讲话,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的部署上来;要落实巡察要求,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职能定位,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坚持发现问题导向,努力提高巡察工作质量;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配合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有序进行。

按照巡察工作要求,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尧、第二巡察组组长周伟灿、第三巡察组组长闵锦忠分别代表巡察组作了动员报告,对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对开展巡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突出重点,扎实有序开展巡察工作;要统筹协调,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

在巡察动员会上,被巡察党组织书记分别做表态发言,表示要统一思想,提高对巡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积极配合,自觉接受监督检查;振奋精神,推动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切实把巡察工作成效转化为推进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

大气物理学院党委巡察工作动员会现场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巡察工作动员会现场

自动化学院党委巡察工作动员会现场

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巡察工作汇报会现场

数学与统计学院巡察工作动员会现场

机关党委巡察工作动员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