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2019-06-03来源:管理工程学院作者:作者(文):赵一照作者(图):冯雅婷 发布:左盼盼 责编:林雯访问量:257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的文明离校教育,培养我院党员学生爱党、爱国、爱校情怀, 2019529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了毕业生党员代表交流座谈会。特邀校关工委、学院关工委退休老教师:蒋昌华老师,陈学诚老师、孙东媛老师、徐文莉老师出席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锐学院全体辅导员、2019届毕业生党员代表以及2016级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锐主持。

  座谈会老领导、老教师为在场的师生做分享、忆往事、谈体会,给党员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老党员们用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和人生经历,声情并茂地分享了自己对事业的追求和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切身体会,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殷切期望。

  陈学诚老师结合自己当年的工作经历,带领同学们重温七十年光辉历程,感悟新时代历史使命,表达了他对新时代青年寄予的厚望。随后,孙东媛老师用自己的社会经历告诫即将走上社会的毕业生们,在社会中要严防上当受骗,在岗位上要谦虚谨慎、尊重他人、主动做一些小事,同时也必须不断地学习,提升自己。徐文莉老师告诉在校的学生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遵纪守法;关心家人、关心同学、关心集体;同时也告诉毕业生们,既要把目光放远,也要脚踏实地,切忌眼高手低。蒋昌华老师告诉在场的毕业生和党员要不懈奋斗、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未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在与老党员的交流中,毕业生党员代表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并结合现实际遇与疑惑,就青马工程实践性、思政教育趣味性等一系列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老师们都认真耐心地解答,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同学们表示,听了几位老党员的发言极大地鼓舞了精神和斗志,进一步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 

  最后,党委副书记黄锐对出席座谈会的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要求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党员的责任义务,向老一辈南信大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乐于奉献,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