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龙山书院举办“诚信资助伴我行”诚信资助教育月活动

2019-06-03来源:应用气象学院作者:作者(文):蒋佳媛 李俊瑶作者(图):丁宁、张乐萱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331

  为进一步宣传国家及学校诚信资助政策,提高学生的诚信意识,5月22日到29日,龙山书院于东苑新食堂门口举办了诚信资助教育月知识问答活动,龙山书院李俊瑶老师和我院学生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期间,由学生会成员轮流担任引导员,进行每天的组织答题活动。答题顺序为判断题到单项选择和多项选择题。试题内容涉及到国家、学校的资助政策及其软硬要求。活动过程中,酷暑高温和悄然到来的大雨丝毫没有阻挡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大家纷纷来答题,并在横幅上郑重签下名字以示留念。活动中还进行了抽奖活动,并于活动后进行奖品发放。

    通过本次活动,旨在营造良好的诚信资助教育月的活动氛围,增加诚信资助的知晓率,实现面向广大学生宣传与教育的目的,活动在如火如荼和愉快的气氛中进行。本次知识问答活动进一步加强了龙山书院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宣传了国家与学校的资助政策及要求,并通过举办活动和奖励的方式寓教于乐地达到了教育月的目的与要求,有利于同学们树立诚信感恩向上的思想意识。

活动现场

签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