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邀请井冈山大学教授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报告

2019-06-06来源:人事处作者: 徐志勇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杨硕访问量:799

  为积极响应中央关于在全党自上而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64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邀请了井冈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斌教授为全处党员同志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的主题党课,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主题党课报告会,会议由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周显信主持。

  孙斌教授长期从事井冈山精神的研究与教学,著述颇丰。报告会上,他从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发展历程、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伟大贡献、井冈山精神的时代价值等方面,全面回顾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初创及后期发展、伟大的井冈山精神的孕育,并从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实事求是、坚持依靠群众为人民谋幸福、坚持艰苦奋斗的作风等几个角度详细阐述了井冈山精神的时代价值内涵。

  周显信处长感谢孙斌教授来到人事处传经送宝,他说,孙教授的党课报告内容详实、脉络清晰、方向明确,启发人心;希望人事处全体同仁深刻理解孙教授报告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聚焦“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战略目标,结合人事人才工作实际,牢牢把握初心、密切联系群众,不畏艰难险阻,勇于担当负责,引领教师发展,关心和服务好每一位教职工,为学校的师资队伍建设添砖加瓦,助力学校“双一流”事业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