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电信院举办“生涯逐梦,职赢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19-06-17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作者:作者(文):辛运作者(图):蔡顾斌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373

  为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激发大学生的目标感以及持续自我成长的动力,电子与信息工程院就业服务部于5月31日晚6:00,在电信院学科二号楼N201举行举办“生涯逐梦,职赢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本次大赛邀请到商学院辅导员刘国东、传媒院辅导员俞世兰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电信院学办主任叶玉娣、电信院学办辅导员金红、邱骏、王怡苏、宋锦章老师也到场担任评委,就业服务部李子文、李亚平共同主持。

  赛前,叶玉娣老师为大家作动员讲话。她指出,为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规划知识,传播职业生涯成长理念,通过比赛的形式帮助同学们认识并提高自己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对未来大家的职业发展有着十分关键的作用。9位选手经过院内初赛后晋级到本次答辩,他们分别就演示文稿对各自的职业生涯规划进行演讲,并依次对各位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在点评环节,俞世兰老师对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分析,并分享关于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宝贵经验与建议。根据评委打分,学院遴选出优秀的学生团队到学校参赛,预祝他们取得优秀成绩。

  通过比赛,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并将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学习生活以及未来的择业就业当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