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举办研究生航天宏图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宣讲会

2019-07-01来源: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作者:作者(文):佘正昊作者(图):佘正昊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659


  6月19日下午,研究生航天宏图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宣讲会在长望楼报告厅举行。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清副总经理、汤霄工程师,我校发展规划处蒋元春处长、研究生工作部张京波副部长出席了颁奖仪式。参加本次颁奖仪式暨宣讲会的还有18名获奖学生及相关专业100余名同学。仪式由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办公室陈银主任主持。

  蒋元春处长首先代表学校致辞,感谢航天宏图企业领导的拨冗莅临。他表示,航天宏图公司与我校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创新创业等领域一直有着密切的合作,校企合作是培养高水平技术技能人才的必然选择,希望能与航天宏图公司继续深入合作,实现共赢。此外,蒋处长向荣获航天宏图奖学金的学生表示了衷心的祝贺。

  随后,陈银主任宣读了获奖名单,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依次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于清副总经理在讲话中肯定了与我校合作所取得的成果,并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希望低年级的同学发愤图强,向获奖同学们学习。最后,汤霄工程师从企业的基本情况、自主产品与数据资源以及主营业务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航天宏图公司,并诚挚邀请南信大学子能够进入企业共展宏图。

  此次颁奖典礼激发了同学们学习激情和热情,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的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校企之间的沟通交流。

颁奖环节

企业宣讲环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