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2019-07-02来源: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作者:作者(文):陈银作者(图):佘正昊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478

7月1日上午,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16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袁敏部长主持。

袁敏部长首先阐述了召开此次学习会议的重要意义。她表示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98周岁生日,在这一天召开支部会议开展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就是让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责任,永远奋斗。

随后,袁部长着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和支部党员分享了四点学习体会。一是坚持梦想,信念要坚;二是不忘初心,情怀要深;三是学以致用,本领要强;四是敢于担当,自律要严。她还鼓励支部党员要把工作当做事业来干,既要做得简单的小事,又要善于从繁杂琐碎的事务性工作中解脱,去把握趋势、谋划大事。

最后,陆勇副处长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从学科内涵、学科评估、学位点申报、个人感悟与体会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一流学科建设情况。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党支部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共同进步的目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支部会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助力学校发展。

支部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