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我校第一届英文歌曲大赛圆满落幕

2019-06-03来源:雷丁学院作者:作者(文):朱怡苏作者(图):韩天晟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114

6月1日晚,由校团委主办,雷丁学院文艺部承办的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首届英文歌曲大赛在风云剧场圆满举行。学校机关党委副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庞章军,党委宣传部校园文化建设科阙华燕老师、校学生工作处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郭宏赛老师、校团委艺术教育部朱静老师、雷丁学院英语教研组沈晓婷老师莅临本次大赛现场,并担任大赛评委。

正式表演前,选手们精彩的介绍视频已然预热了现场气氛,由此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出场的组合或沉郁,或柔情,或轻灵,比赛现场火热异常,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比赛共分为三轮,第一轮由十位选手分别与各自的帮帮唱将合作表演,评选出的前六位获得晋级资格;第二轮由选手单独演唱英文填词版的中文歌曲并决出前三甲;第三轮则是判定冠亚季军。来自哈萨克斯坦的Aliya同学给大家带来的歌曲《Uptown Funk》,一度引爆全场High点。第一轮结束后,我校老教授吕纯濂为我们奉上《当我们年轻时》和《雪绒花》两首歌曲,赢得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在最后的巅峰决战环节中,国际教育学院的Aliya台风稳健,再次掀起全场的欢呼;来自文学院的王梓轩为大家带来了《When I Was Your Man》;雷丁学院的管瞿祥收放自如,将《When We Were Young》演唱得炉火纯青。经过激烈的角逐,Aliya同学摘得桂冠,王梓轩和管瞿祥同学分获亚军和季军,来自商学院的周陶钧同学获得全场最高人气奖。

此次歌曲大赛扩大了同学们的国际视野,强化了外国语言的学习。通过对英文歌曲的翻唱和欣赏,提升我校学子英文素养的同时,更彰显了青春气息,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

老教授吕纯濂慷慨放歌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比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