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重温校史传承精神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教育

2019-07-04来源:人事处作者:刘岳红作者(文):刘岳红作者(图):徐志勇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1078

“只有经历风雨,才能见到彩虹”。7月3日下午,茶亭离退休第一直属党支部书记苗新华同志,结合自己二十多年的人事工作经历,为人事处全处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 

苗新华同志深情回顾学校风云沧桑、艰苦曲折的办学历程,对学校近年来实现快速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丰硕成果,充满感慨和欣慰。她围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构筑坚实的国际交流平台等人事核心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新一代的南信人继续传承和坚持老一辈南信人锐意进取、扎实开拓的精神,加强党史、党建、党性修养,服务于学校事业发展大局。 

人事处周显信处长感谢苗新华同志回到人事处交流历史经验。他说,我们现在所处的,是一个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的时候,是一个愈进愈难、愈进愈险而又不进则退、非进不可的时候。学校发展已走过千山万水,但仍需跋山涉水。希望人事处全体同仁“积土而为山,积水而为海”,贯通过去、现在和未来,秉承家国情怀、身怀家校情怀,继承传统,不忘初心,不惧艰难,继续前行。

党课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