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管理工程学院认真做好暑期系列学生工作

2019-07-15来源:管理工程学院作者:作者(文):方迪作者(图):冯雅婷 发布:左盼盼 责编:于杰访问量:312

管理工程学院为了进一步做好暑期学生工作,指导学生备考研究生、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参加学科竞赛备赛等工作,切实加强指导工作,强化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学院开展组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暑期社会实践动员、慰问考研学生等一系列暑期留校学生工作会议。

7月5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实践培训会在逸夫楼S427举行。黄锐副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首先为了保证安全,要求每支队伍要提前做好安全防范措施,避免高温、极端天气出行。第二是各团队出发前认真做好规划,实践过程中要勇于担当,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精神。第三,明确实践目标、任务,合理分工。要做到“学生有收获、活动有成果、品牌有特色、媒体有声音”,让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7月10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在逸夫楼N406考研教室开展了针对2020届暑期留校考研学生的慰问活动,所有院领导和学办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巩在武院长对同学们暑期留校学习的精神提出表扬,并对同学们暑期在校的安全做出叮嘱,希望同学们科学制定学习计划、合理安排时间,争取更大的收获。

7月11日,管理工程学院分年级召开了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给留校学生发放了《致暑假留校同学的一封信》,要求暑期留校学生遵守校规校纪,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暑假在校期间安全。2016级辅导员强调暑期留校考研学生应坚定目标,制定科学合理的考研复习计划,刻苦学习,2017级和2018级辅导员要求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要服从指导老师安排,确保人身及财产安全。

今年暑假管理工程学院共有180多名同学暑期留校,学院关心留校学生的安全,同时积极整合资源,创造条件,尽最大可能为留校学生学习、生活提供便利。留校学生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会遵守学校规定,专心复习、认真实践,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有意义的暑假。

院领导慰问考研学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