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校领导慰问暑期在岗教职工和留校学生

2019-07-30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方向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贾冰访问量:2332

  7月30日上午,校领导管兆勇、李北群、胡明保、张永宏在党委校长办公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尚贤楼、南阶教室、文达通道、南气园、藕舫楼、电子楼、长望楼、沁园31栋、见山园、学科楼、东苑食堂、东苑北门、财务处等地,向暑期坚守岗位一线的教职工和留校学生表示慰问,并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

  校领导一行深入各施工现场,详细听取了基建处、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关切地询问工程进度、施工安排、改造细节等问题,现场部署相关工作,要求关注细节,确保进度,全力以赴为全校师生交上满意的答卷。校领导对高温下坚持作业的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保证施工安全。

  在南阶教室,校领导视察了考研学习环境、教室上座率等,对同学们在酷暑中留校复习的精神表示赞许,勉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并向他们介绍了目前的校园改造情况,表示将打造既有历史感、又有现代气息的优美校园。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培训现场、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培训现场、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培训现场,校领导一一慰问各个比赛小组和指导老师,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备赛情况,要求加大投入、加强指导,全力做好参赛保障工作。

  随后,校领导一行来到东苑北门,了解暑期交通出入情况,强调在改造施工期间要严格规范车辆出入,并向保安人员表示慰问。校领导还来到财务处视察暑期财务报销工作,要求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做好招标定标工作。

视察尚贤楼内部改造情况

视察沁园31、32栋加装暖气施工现场

视察见山园二期建设情况

慰问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备赛师生

慰问考研学生

视察东苑北门交通情况

视察财务处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