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教育部课题组来雷丁学院调研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2019-08-03来源:雷丁学院作者:付龙海作者(文):付龙海作者(图):付龙海 发布: 责编:访问量:572

    7月31日上午,教育部国际司“中外合作办学促进我国高等教育改革创新发展研究”课题组成员、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孟韬一行来雷丁学院实地调研中外合作办学情况。雷丁学院院长马嫣,雷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殷跃峰参加了调研会。

    该课题由东北财经大学跨境教育研究中心承担,主要是为了探索中外合作办学成效、对国内大学的借鉴以及对国内教育改革的推动作用。雷丁学院作为优秀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被课题组遴选调研。

    马嫣院长首先对孟韬院长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孟韬院长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访谈形式和访谈内容等,并简要介绍了在其他高校调研的情况。马嫣院长围绕雷丁学院“基本情况”“具体措施”和“初步成效”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雷丁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孟韬院长还着重就雷丁学院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合作、国际化战略等方面进行了调研咨询。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中关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孟韬院长对雷丁学院的办学举措、发展情况和所取得成绩给与了高度评价,认为雷丁学院“笃实办学”,是中外合作办学的“合作典范”。

    殷跃峰副书记在会前陪同孟韬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雷丁学院的教学实习场所等。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