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雷丁学院成功举办2019英国议会制辩论夏令营暨南京首届国际辩论赛

2019-08-05来源:雷丁学院作者:作者(文):付龙海 李翘作者(图):李翘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519

  7月30日,为期一周的2019英国议会制辩论夏令营(British Parliamentary Debate Summer Camp 2019 Nanjing)暨首届南京国际辩论赛(1st Nanjing International Tournament)在雷丁学院顺利落下帷幕。该活动由中国外文局教育培训中心主办,我校雷丁学院承办。活动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澳门科技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及南京外国语学校等100名选手参加。中国外文局教育培训中心代表郝晓威、张舸以及雷丁学院代表赵燕老师等全程负责夏令营及辩论赛。

  7月24日到28日是夏令营阶段的Lab Training。学员们分成了A、B、C三个Lab,分别由Lyssa Ajero、Florence Choy等辩论赛培训专家授课培训。课程主要分为Lab Lecture、Practice/Drill、Debate Practice、Quiz及Q&A五个板块。各位老师所授课程均十分精彩,受到了广大学员的欢迎。

  五天的集训课程结束后,7月29日英国议会制首届南京国际辩论赛举行。选手们围绕“THW significantly tax richer sports teams and redistribute funds to poorer sports team”等五个选题进行了角逐。经过为期两天五轮的激烈角逐,来自上海商学院的赵燕萍和河北大学的霍佳逸最终夺得新手组冠军,南京外国语学校的的李书凡和李舒然夺得公开组冠军。在辩论过程中,选手们旁征博引,思维敏捷,分析缜密,给学员和老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出色的辩论赢得了现场学员们一阵又一阵经久不息的掌声。

  此次夏令营及辩论赛增进了国内各大高校学员们之间的感情,提升了学员们的思辨能力,同时还加深了学员们对雷丁学院的了解,展现了雷丁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英国议会制辩论夏令营暨南京首届国际辩论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