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海洋科学学院嵇宇翔同学荣获AOGS最佳学生海报奖

2019-08-16来源:海洋科学学院作者:孙文金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杨硕访问量:1122

  729日至82,我校海洋科学学院董昌明教授率队赴新加坡参加第十六届亚洲大洋洲地球科学学会(Asian and Oceanian Geoscience Society,AOGS)国际会议。在本届AOGS中,海洋科学学院2018级硕士嵇宇翔同学进行了题为《Submesoscale Eddies in the East China Sea Revealed from SAR Images》的海报展示,并荣获第十六届AOGS最佳学生海报奖

  嵇宇翔同学的学术海报细致全面地展示了其在次中尺度涡旋方面的研究成果,并吸引了来自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多个国家的专家学者积极关注与讨论。最终,嵇宇翔同学以其优秀表现获得了AOGS组委会的一致好评,并获得第十六届AOGS最佳学生海报奖(Best Student Poster Award)

  我校学子在国际会议上荣获奖项,展示了我校学子的良好风貌,同时激励了更多青年学子积极参与国际学术交流。

颁奖

海报展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