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地理科学学院举行教师节慰问座谈会

2019-09-16来源:地理科学学院作者:作者(文):宋婷作者(图):刘毅庭 发布:宋婷 责编:于杰访问量:262

9月10日,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地理科学学院在北辰楼229会议室举行了青年教师慰问座谈会。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梁成、学院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党委副书记、院工会主席涂皛星主持了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的主题是“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首先梁成书记代表学院对青年教师致以最热烈的节日祝福和亲切慰问。他说,作为学院的新生力量,青年教师的发展对学院十分重要,本次座谈会希望表达学院对老师们的关心并广泛了解青年教师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随后院领导和老师们展开了座谈,会场气氛热烈,与会青年教师代表畅所欲言,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谈感受、说想法。就学院教学、科研、事业发展等各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院领导也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和答复,做了深入细致的沟通。

梁成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青年教师在学院发展中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青年兴则学院兴。同时勉励青年教师要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初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虚心学习,勤于研究,提高自身的教学与科研水平,在学院快速发展的历史机遇中实现个人的进步与成长。学院领导班子和工会也会努力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充分显示了学院对青年教师成长的关心和重视,为教师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青年教师的凝聚力,激发了教师的工作激情。

座谈会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