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化学与材料学院召开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9-09-17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作者:张春莹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春莹 责编:于杰访问量:930

9月16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学院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在逸夫楼S105举行。校长李北群、副校长张永宏出席会议,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副校长张永宏主持。

董晓臣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成立后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科学研究和学生培养等方面的现状、未来目标和发展思路。他表示,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和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发展目标,努力打造教学理念先进、专业建设领先、实验条件一流、教学科研团队卓越、国际合作成效显著的研究型学院。

李北群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已开展的各项工作,同时对学院发展寄予深切希望:一是高位起步、规划先行、开局良好;二是务必坚持以生为本的理念,以创新人才培养为根本,突出学术引领,同时彰显支撑产业的服务能力;三是要创新学院制度,引入良性竞争机制,走特色国际化道路,促进学院快速发展;四是要树立高层次人才引进的独特学科领地,引进高精尖人才;五是要建设学院特色文化,行成目标明确,上下齐心的工作氛围。

张永宏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学院首先在定位上要明确,建设研究型学院。在人才引进上要做到精挑细选,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同时要加快平台建设,利用好现有实验设备,规划筹备购置新仪器,积极做好团队规划,加快教师团队整合。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以高度的热情和责任感投身到学院各项工作中,为学院和学校的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