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WMO区域培训中心同时承办两期以 “应对气候变化”为主题的国际研修班

2019-09-19来源:区域培训中心作者: 钱慧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548

9月6日下午,由商务部主办、世界气象组织南京区域培训中心承办的“发展中国家气候变化与气候信息服务研修班”与“发展中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技术转移研修班”在我校开班。副校长江志红,江苏省商务厅外经处赵宇虹副处长等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WMO区域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马廷淮主持。

江志红副校长首先对来自世界各地的研修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现状以及我校近年来国际化工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她表示气候研究是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一环,能给政府决策提供重要参考,希望学员们能有所收获,也预祝这两期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赵宇虹副处长在致辞中对我校长期以来在援外工作中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相信培训班一定会取得丰硕的成果。巴拿马学员Andres Alberto 和古巴学员Maria Luisa分别代表两个班的学员发言,他们对中国政府能够提供这样一个交流的平台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学习,将所学知识应用于本国气象事业的发展。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