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爱在金秋,温暖长存”——管理工程学院团学组织举办军训服义卖活动

2019-10-10来源:管理工程学院作者:作者(文):盖昱辰作者(图):黄紫心仪 魏韵琳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360

  为传递志愿者精神,培育勤俭、奉献品质,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9月下旬以来,管理工程学院学生会生活部、红会积极组织学生开展 “爱在金秋,军训服义卖”活动。

  为调动同学们积极性,生活部和红会同学们精心准备,认真宣传,并专人对接各班级负责军训服装回收、整理工作。活动得到了全院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此外,同学们还将爱心传递到了兄弟学院,各院都有同学参与到此次军训服捐献和义卖活动中来。生活部和红会的同学们将经受过汗水洗礼的军训服整理得井井有条并进行了严格筛选,随后在学校附近的市场展开了义卖活动。尽管义卖当天烈日炎炎,但同学们仍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帮助,义卖现场爱心洋溢。

  本次军训义卖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传递了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展现了学院提倡公益、鼓励实践的良好传统,引起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