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党校办党支部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滋养初心、引领使命

2019-10-11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作者:翁明慧作者(文):作者(图):翁明慧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515

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926日至30日,党校办党支部集中组织开展了为期五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主题教育启动之初,支部书记郑伟同志向全体党员同志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开展主题教育的目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举措进行了解读。党支部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研究制定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坚持把理论学习作为主题教育的基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教育资料,真正做到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

集中学习期间,支部书记郑伟同志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年轻干部成长为切入点,希望党校办的全体同志牢牢把握学习机会,对标找差、狠抓落实、切实提高。支部班子成员及单位中层干部分别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全校师生服务解难题,为学校事业服务勇担当。

党校办党支部近期还将通过专题学习会、学习研讨会、“每日一文”读书会,实践教育会等形式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在精读原著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在革命传统教育中传承优良作风、增强服务本领,在实际工作中坚守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为加快推进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贡献。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