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WMO区域培训中心党支部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2019-10-12来源:国际教育学院、WMO区域培训中心作者:尹志寅作者(文):作者(图):高明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285

  按照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对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9月26日至9月30日,国际教育学院、WMO区域培训中心党支部领导班子在雷丁学院楼S216会议室开展了为期五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通过领导领读、重点章节学习、视频教学、集体研讨的方式,班子成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内容,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通过此次学习,班子成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并表示会将主题教育和自身工作相联系,把“初心”融入到来华留学教育培训事业的方方面面,为实现学校进入全国50强高校和建设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贡献一份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