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地科院特邀李江风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2019-10-18来源:地理科学学院作者:谈科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318

10月16日下午,应地理科学学院邀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江风教授为我院师生作了一场“长江中游土地利用转型经济社会效应评价”的学术报告,报告会在我校北辰楼431会议室举行,地理科学学院姜彤院长主持报告会。

李江风教授从土地利用转型的概念、内容以及作用解析了土地利用转型对长江中下游经济带的重要性。报告首先分为经济、生态和管理三个部分介绍了土地利用转型的相关评价指标,接着详细的说明了如何评价这些指标的好坏。最后,根据指标的评价,给出了如何通过土地利用转型来提升长江中游经济带经济发展的建议。

报告内容深入浅出,我院师生认真学习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通过本次报告,我院师生对土地利用的转型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为相关学科的工作和建设提供了新的想法和思路。

报告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