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长望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2019-10-18来源:长望学院作者:叶巍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292

  根据党中央、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10月16日下午,长望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进行第二次集中研讨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婷亭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推进大会上,全体党员一同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周恩来、黄文秀、赵亚夫、王继才等同志的先进事迹,观看了《周恩来的专机往事》,《黄文秀:春泥不语,花季永恒》等先进事迹短片。支部书记还与支部成员们分享了周恩来同志的《我的修养要则》,她指出这份要则大到思想原则上的坚定性,小到日常生活中的自觉性,充分体现了一个共产党人对自我的高标准、严要求,希望各位党员都以身作则,向楷模学习。

   接着,支部开展了“四重四亮”活动的启动仪式,党员们逐一上台重读自己的入党志愿,重忆自己的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还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初心故事”。党员们都畅所欲言,既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又对自身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坚决对照标准查摆问题。支部书记告诉大家,一定要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并且在学习中、工作中始终带着这份初心,在未来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中要做到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稍后支部也会着重开展系列工作。

  推进大会结束之际,支部书记对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进行了进一步的解读,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党员重读入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