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龙山书院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8来源:龙山书院作者:作者(文):张捷 林厚博作者(图):赵雅仪 张捷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967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升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龙山书院第一联合党支部、第二联合党支部于10月16日下午分别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2和212室开展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活动。

两个支部围绕活动主题,分别从讲初心故事,写信念忠诚和讲红色故事几方面进行。每位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了重温入党志愿书的感想和体会。组织座谈交流重温入党志愿书,并对照自己入党志愿书谈体会,追寻自己入党的初心,坚定信仰选择,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以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

龙山书院党委副书记张京波在交流中表示,重讲初心故事,重温入党志愿书,对自己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是一次思想的洗礼与升华,回忆自己的每一个成长阶段都离不开党组织的教育与培养,今天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更应铭记初心,敢于担当,乐于奉献,永葆共产党员本色。随后,支部全体党员拿起手中的纸和笔,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写下入党誓词,端端正正书写好誓词每一笔,堂堂正正做好育人表率。

会中,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挖掘红色教育,激励激发同志们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支部李浩老师主动和大家分享了黄德耀的红色故事。通过重温总书记讲过的红色故事,激励大家不忘入党初心,决心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会后,支部将把同志们的书法作品装裱放在桌边案头,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重温入党志愿书活动,内容饱满、形式新颖、特色鲜明,对党员们来说,这是一次自我寻找初心之旅,是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的再出发,也是一堂意义非凡的党课教育。同时,通过此次活动,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彼此间的了解,提高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内部凝聚力。大家一致表示,要筑牢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永远坚持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工作,做好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分享入党志愿书谈体会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入党誓词书法作品装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