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召开校党委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0-24来源:党委组织部作者:作者(文):万卫华作者(图):于杰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1007

  10月24日上午,我校召开校党委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管兆勇主持会议,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在前期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各位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对标对表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结合学校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进行自我检查,逐一对照、全面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大家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互相咬耳扯袖、提醒警醒,做到了对照检视“严”、问题查摆“深”、落实举措“实”。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大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作风建设,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践行初心使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