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8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作者:于阿娜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365

10月27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以增强支部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意识和历史责任感。

支部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在烈士纪念馆里,党员们认真观看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以及馆内陈列的烈士遗物和珍贵图片资料。革命先烈们毫不动摇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宁死不屈的大无畏精神、崇高的爱国情怀、为革命事业勇于牺牲的精神,深深地震撼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积极响应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也是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计划重要的环节,进一步加强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高了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在今后工作学习中将进一步树立爱国情怀,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素养,时刻对标共产党员的标准,为建设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