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257家单位,超18000个岗位,下半年规模最大的招聘会来了!

2019-10-30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作者(文):方向 郑晶作者(图):张峰 顾志恒 施智超等 发布: 责编:访问量:1794

  1029日下午,由我校和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江北新区社会事业局联合主办的“宁聚计划”江北公益专场招聘会暨我校2019年秋季综合性校园招聘会在东苑体育馆举行,来自江苏各地及北京、深圳、上海等地的257家单位参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超过18000个。招聘会吸引了近2000名毕业生前来应聘,其中包括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甚至安徽、山东、广西、湖南等地的近200名外校毕业生。

  体育馆内熙熙攘攘,不少展位前排起了长队。毕业生们有备而来,为应聘心仪的岗位做足了功课,在各展位前仔细查看招聘广告,与用人单位深入洽谈,了解招聘需求。

  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毕业生王同学在招聘会之前已经在网站上充分了解了招聘信息,此次他的应聘目标是两家早已看好的电子科技公司。我校地理科学学院的毕业生董同学身着正装来到现场,他此前已经收到两家公司的offer,但仍在寻找更理想的机会,希望能在这次招聘会上有所收获,“机会总是不嫌多的”。南京工业大学的两名毕业生则是为了苏州广播电视台的岗位而来的。该单位招聘负责人表示,当前媒体传播市场面临着快速的变革更新,因此在往年招收新媒体岗位的基础上,今年更侧重招收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等方面的编程技术人才。现场还有一些大三的同学前来感受招聘氛围,为未来的就业做好准备。

  上海航天科技集团负责人说,他们是第一次来到我校招贤纳才,“往年招聘录用的南信大毕业生,他们的学习能力、研究能力都很出色,希望此次能以优厚的待遇、广阔的发展前景吸引更多南信大学子。”百度地图子公司、北京长地万方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说,以往通常都是去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高校招聘,在深入调研之后发现,我校遥感测绘专业也具有很强竞争力,所以今年首次选择来我校开展校招。在能力方面,他们更看重应聘者是否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从与毕业生面谈情况来看,初步印象很不错,希望未来能继续与南信大合作。”

  此次参会的用人单位中,有不少都是南信大的回头客,如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公司、富士康(南京)软件有限公司等。而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公司今年更是拿出了160多个职位,专业覆盖面广,与我校专业匹配度高,招聘负责人表示公司对南信大充分信任,对我校毕业生赞赏有加。

  此次招聘会是我校今年下半年规模最大的一次招聘会。据悉,我校于今年开始实施毕业生就业质量提升行动,将深入推进一系列就业提升举措,如遴选建设1000家优质名企就业基地,推进江苏及周边地区省级以上科技园区来校举行专场招聘活动,建设信大智慧就业平台,根据毕业生的不同需求精准推送就业信息,实现就业信息服务的精准性、时效性等。此外,我校还将在考研、出国深造、考公考编、入伍从军等方面开展专项提升计划,全面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推进毕业生就业由充分就业向高质量就业转变。

展位前排起长队

现场面试

与用人单位洽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