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华博雅副主任一行来滨江学院调研

2019-11-04来源:滨江学院作者:作者(文):龚晨 作者(图):龚晨 沈美琪 发布:臧文佳 责编:林雯访问量:2354

  11月1日上午,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博雅一行来滨江学院开展调研。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传军,副秘书长赵立平,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管海燕,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施展,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唐加俊等陪同调研。滨江学院长曹广喜,院党委书记左同宇,副院长包云轩、齐运锋,院纪委书记李步浩,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议由左同宇书记主持。

  曹广喜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无锡市人大长期以来对我院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围绕学科设置、师资引进、教学工作、招生就业、科研水平、产教融合、境外合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迁址无锡办学后取得的成果,并汇报了学院办学过程中亟待协调解决的主要问题。他表示,学院将会进一步完善基本办学条件,努力提升办学层次,加快一流创新应用型大学的建设步伐。他恳请无锡市人大能够继续关心支持我院的建设发展,指导并帮助学院建设再上新水平。

  唐加俊局长表示,无锡市人大长期以来十分关心滨江学院的建设发展,市人大专门通过决定支持滨江学院迁址无锡办学,充分体现了无锡人民的意愿,为学院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在市校双方共同努力下,滨江学院迁址无锡办学后各项工作取得重大进展,校区建设进展顺利,师资力量不断增强,生源质量显著提升等,这些都为滨江学院进一步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他表示,市教育局将积极配合市人大的工作,按照共同的目标定位,进一步指导好滨江学院的发展工作。

  华博雅副主任对学院迁址办学以来取得的办学成果感到骄傲和振奋。她说,滨江学院迁址办学意义重大,既拓展了学院的办学空间,又顺应了无锡发展高等教育的需求。迁址到无锡后,在各方合力下,滨江学院办学成效初显,拓展了无锡高等教育。她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充分发挥人大的职能优势,加快推进学院二期、三期建设和转设工作。她希望,双方能够抓住机遇、积极准备、排除困难,确保将滨江学院转设成为普通公办本科高校,为未来的无锡大学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前,华博雅副主任一行实地察看了镜湖广场、现代电子技术创新实验室、大学生创新实验室、行政楼大厅沙盘等校园设施情况。

华博雅副主任讲话

唐加俊局长讲话

曹广喜院长讲话

左同宇书记主持会议


参观现代电子技术创新实验室

参观大学生创新实验室

参观行政楼大厅沙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