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了解应数专业,探索应数奥秘

雷丁学院开展2019级专业导论第一讲

2019-11-04来源:雷丁学院作者:金点作者(文):金点作者(图):宁禾山 发布:李鸣 责编:林雯访问量:217

  10月15日下午,雷丁学院2019级专业导论第一讲在雷丁楼C101报告厅举行。本次涉及的主题专业是数学与应用数学。主讲人是数学外教Raul,毕业于UCL。讲座主持人是雷丁学院副院长周锦。

  Raul老师主要从什么是数学、高中与大学数学学习的区别以及未来的职业选择等三个方面展开本次讲座。讲座的开始,Raul老师说道:“大自然是用数学写成的书”,学习理解数学对我们的日常生活有着很大的帮助,可以运用数学逻辑去证明很多事情。其次,Raul老师介绍道在大学我们学习数学最主要的目的是学会如何思考,而不是为了了解很多有关数学分析的知识。接着,Raul老师认为,我们可以用数学做很多有关数学的不同方面的事情,因此在学校我们要尽可能多的去学习、竞争,为为了打好坚实基础。

  据了解,雷丁学院2015级学生在英国获得一等学位的比例甚至超过了英国本土学生,这对于新一届的应数学生们来说是极大的激励。本次讲座不仅使同学们对于应数专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为同学们的学习指明了方向。

讲座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