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4000余岗位来了!滨江学院举办2019年秋季综合性校园招聘会

2019-11-04来源:滨江学院作者:魏萌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过雨辰 责编:林雯访问量:213

  酝酿数月,精准发力,4000余岗位为你而来!”11月2日上午,滨江学院成功举办了2019年秋季综合性校园招聘会。近百家优质企业携4000余个就业岗位走进滨江学院,比薪资,晒福利,开始了一场热热闹闹的“揽才大战”。

  校学工处副处长沈伟峰,滨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灿龙,滨江学院学工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李沛武一行来到招聘会现场,关心学生应聘情况,调研企业满意度,了解企业资质实力等。毕业班辅导员也都来到招聘现场指导学生应聘,并向用人单位推荐合适的毕业生。

  据了解,滨江学院今年应届毕业生共有2755人。本次秋季招聘会是今年以来的第二场校内大型招聘会,共有88家用人单位参加,其中不乏包括万科、苏宁等上市公司在内的国内外知名企业。除此之外,家门口“江北新区”,以及与学校开展校企合作的多家企业也是这次招聘会中学生争相投递简历的热门对象。

  “作为企业,我们更看重学生的个人实践能力以及学生干部经历。有了这些经验的累积,学生更容易融入职场。”来自万科物业的HR表示。作为全国首屈一指的房产物业公司,万科物业以贴身管家的服务模式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赞誉。而滨江学院,正是他们选才的重要一站。

  本次秋招,也吸引了部分考研学生的积极参与。来自16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张同学表示:“我们主要是想通过这次招聘会检验一下自己的求职实力,同时也为未来求职积累一些经验。也希望通过体会求职的不易,为自己考研复习注入强心剂。”

  据悉,本场秋季招聘会的参会企业涉及行业广泛,不乏目前市场大热的互联网、信息类企业,房地产企业以及由此衍生的物业公司等。同时,教育培训行业的相关企业较以往明显增加。但是,与往年不同的是,计算机类招聘企业出现缩水现象,岗位需求量明显减少。

招聘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