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大气院硕士新生党支部赴梅园新村开展“追寻红色足迹,砥砺奋进前行”党日主题活动

2019-11-04来源:大气科学学院作者:作者(文):张东东 作者(图):文佐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296

  近日,大气科学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一、二、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中共梅园新村代表纪念馆开展以“追寻红色足迹,砥砺奋进前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馆前,周恩来总理铜像屹立在露天庭院,那坚定、从容的模样是他的身影,也是为了人民奋斗的老一代革命家的身影。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进入纪念馆大厅,馆中陈列着大大小小的物件,每一件包含周恩来总理的故事,他的生活,他当时的处境,在讲解员的解说下,生动地展现在我们面前。保存下来的一草一木,保护着的一桌一椅,无一不透露着当时条件的艰苦以及局势的紧张,就是这一个个故事,书写出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上辉煌的一页,告诉青年党员放下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增加了研究生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天的和平是无数先辈们用他们一生的呕心沥血甚至是生命换来的,我们应该更加珍惜今天的和平,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