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对标杰出楷模

环科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05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作者:周磊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许大炜 责编:林雯访问量:200

  10月28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在学科一号楼N201会议室开展“对标杰出楷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帆主持。

  活动上支部书记张帆带领大家重温习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周总理的光辉一生,感受杰出楷模代表的高尚品质。支部成员纷纷发言,说出内心深处对楷模精神的理解以及身处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之际的责任与担当。讨论结束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电教片《忠诚》,进一步感受了周恩来同志“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心路历程和其一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价值追求。

  此次活动引起支部党员深思,对标杰出楷模精神,自我反省,明确方向,不忘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