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国防科技大学气象海洋学院来校交流

2019-11-08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于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贾冰访问量:3773

117日下午,国防科技大学气象海洋学院副院长朱小谦一行来校交流相关合作工作。校长李北群,副校长韦忠平,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军工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528举行,由副校长韦忠平主持。

李北群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概况,特别是学校在体制划转后探索多学科综合发展的办学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学校紧抓一流学科建设契机,围绕以气象学科为核心的大地学学科,全方位拓展海洋、水文、地理、环境等支撑学科,同时积极推进气象学科与信息、遥感、人工智能等学科的交叉融合,整体推动学校呈现良好的成长态势。他说,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交流、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服务国家发展需要。

朱小谦副院长介绍了国防科技大学气象海洋学院发展情况,尤其是学院的学科建设情况。他高度赞同我校在双方合作理念、领域、模式等方面做出的前瞻性规划。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创新合作机制,依托国防科技大学与南信大“双一流”建设高校等平台,在科研平台建设、科研项目、成果管理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国防建设与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双方的智慧与力量。

韦忠平副校长在主持时表示,希望双方抓紧落实交流对接机制,以灵活多样的合作形式发挥双方所长,实现双方的体制化、常态化合作。

与会人员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