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水文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13来源: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作者:张志宏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198

  11月12日下午,水文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组织部万卫华老师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唐镭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主题,围绕党建与专业融合、科研团队建设、加强党员教学示范工作效能和提高学风建设等方面等深入交流调研成果。学院领导班子就调研成果中提出的问题和解决方案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就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进行了研讨。最后,党总支书记唐镭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她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不断提高干事创业和履职尽责能力,深入调查研究、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制定解决措施和方案,把调研形成的好对策、好建议转化为学院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举措。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