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农工党南信大支部拜谒邓演达烈士陵墓

2019-11-25来源:党委统战部作者:作者(文):杨春霞作者(图):何亚群 发布:何亚群 责编:于杰访问量:497

11月20日下午,农工党南信大支部至中山陵灵谷寺拜谒了农工党创始人邓演达烈士陵墓。一同前往拜谒的还有农工党江苏省委调研处王志娟,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王苏春、党统战部副部长焦冶。

邓演达,字择生,1895年生于广东惠阳永湖乡,著名的国民党左派领导人、革命家、政治家,中国农工民主党创始人。1931年8月17日,他因叛徒出卖被国民党反动派逮捕,并于同年11月29日在南京麒麟门外沙子岗惨遭杀害。

来到邓演达陵墓前,农工党南信大支部主委李涛代表党员向邓演达墓敬献鲜花,全体党员怀着哀思向烈士三鞠躬,表达了对烈士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学习邓先生的高尚情操和爱国革命精神,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合作初心、牢记使命,薪火相传,让英烈精神永放光芒。大家决心把弘扬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凝心聚力、扎实奉献,为发展我国多党合作事业,为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美好未来,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农工党人的坚实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