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计软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梅园新村知识竞答活动

2019-12-03来源:天际新闻网作者:常月圆作者(文):吴韵清 作者(图):张静 发布:常月圆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256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学生党员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强化党员集体意识,11月30日下午,计软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在明德楼N104教室开展了梅园新村知识竞答活动,进一步落实支部“牢记使命弘扬民族精神,不忘初心致敬伟大先辈”的活动主题。

  此次梅园新村知识竞答活动以小组集体积分答题的形式展开,支部23名学生党员共计分为5个答题小组。活动中,大家一起重温了梅园新村纪念馆的许多馆藏文件资料,进一步思考了共产党人的使命、了解中共早期谈判的细节和感人故事。激烈的答题过程让支部学生党员们回顾了入党初心,强化了党性观念,坚定了理想信念。学生党员们关于“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问题也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和三等奖多名,并在活动最后颁发了活动奖品。

  通过此次梅园新村知识竞答活动,支部学生党员们再次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也进一步增强了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明确了自己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的使命和担当。支部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秉持一颗初心,砥砺前行,为共产主义事业永远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