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大气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诵读红色家书,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03来源:大气科学学院作者:文/王洋 薛钧 图/王洋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226

  为继承和弘扬艰苦奋斗精神,进一步团结动员全院广大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意志品质,深刻感悟和努力学习先驱们的高尚人格、崇高气节与家国情怀,11月29日晚,大气院在气象楼423开展了“诵读红色家书,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特邀大气院团委书记张晧老师、研究生辅导员薛钧老师担任评委。

  开场后,研究生第一到第九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分别上台进行家书诵读,在音乐声中带领我们步入那个艰辛的年代。以王然同志为代表的诵读者,用饱满的热情、深情的话语,一开场就让同志们感受到了悲壮与不屈,但同时也折射出一名党员矢志不移的忠于祖国、不负重托的壮志豪情。接下来的“夫妻能偕老的有几呢?”“九一八致弟弟书”“活着一天,就有一天的希望”“岂能背弃真理出卖人格以苟全身家性命”等一些列经典家书的诵读,不断触动在场每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内心,更是进一步坚定了同志们守初心担使命的信仰、信念与信心。

  本次活动,加强了学院内各研究生党支部间的交流合作,也加深了研究生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彰显了新时代研究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在表达研究生们对党和祖国美好祝愿的同时,也营造了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活动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