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管理工程学院青协联合大厂街道举办防艾知识宣传活动

2019-12-03来源:管理工程学院作者:冀瑞鹏作者(文):钱雨欣作者(图):管工青协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243

    为响应12月1日“世界艾滋病日”的活动号召,宣传艾滋病预防知识,提高人们对艾滋病的认识和防御意识,管理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大厂街道联合举办了防艾知识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于12月1日上午在大厂街道周洼新村社区内进行。志愿者们向社区群众发放传单,介绍艾滋病的基本知识和预防方法,还向群众发放调查问卷,调查群众对艾滋病的了解程度。志愿者们认真细致地讲解,社区的群众们耐心聆听,在寒冷的天气里,宣传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每一个人都在为防艾活动默默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艾滋病,掌握了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并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使更多人加入到了宣传预防艾滋病的队伍中,将防艾口号化为暖心的实际行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