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冬日明信片寄温情,力助学子金榜题名

管工院开展考研助力活动

2019-12-12来源:管理工程学院作者:方迪作者(文):方迪 沈璞作者(图):管工新媒体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312

  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即将来临,为鼓舞考研学生士气,增强考研学生信心,舒缓考研学生的备考压力,管理工程学院近期开展了“冬日明信片寄温情”考研助力活动,管理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学院低年级学生纷纷通过明信片寄语为考研学生送上祝福。

  明信片由全体辅导员和学院低年级学生亲自手写,“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愿管理工程学院每位考研战士,都能够以笔为剑,决胜疆场,金榜题名”,明信片言语中传递着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体现了学院“以生为本”的理念,也传达了学弟学妹们对即将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学长学姐们真情的祝福。这些祝福必将汇聚成为2020届学生考研时一往无前无所畏惧的信心与力量,助力他们创下佳绩。

  管理工程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在坚定信心、志愿填报、课程辅导、复习、答疑、调整心态等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了全方位、精细化的指导和服务工作。本次活动让备战考研的学子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爱和期望,让每一个为理想奋斗的考研学生倍受感动的同时获得了信心与力量,相信这份温暖的力量可以陪伴考生度过最后的冲刺时光,管工学子一定能够以饱满热情迎接考试,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汗水去实现人生目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