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环科院举办首届学生趣味运动会

2019-12-13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作者:许大炜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304

  初冬暖阳、层林尽染。为丰富学院学生业余文体生活,提升同学体质,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同学间交流,12月8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中苑主操场举办首届学生趣味运动会,学院18、19级全体学生、辅导员与部分班主任参加本次趣味运动会。

  在开幕仪式上,辅导员许大炜老师表示,学校与学院不仅关心大家的学习氛围与生活环境,更注重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举办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体质、激发大家吃苦耐劳、不怕困难的精神与毅力,同时增进班级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许老师希望大家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团结合作、奋勇争先,并祝愿本次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海底传月、跳长绳接力、八人九足、8*50接力和拔河比赛五个团体项目。班级每位同学都要至少参加一个项目的比赛,班主任参加的项目可获得一定加分,最后按班级总积分数进行奖励。

  比赛还未开始,各班同学们都跃跃欲试,早早练习起来。“海底传月”比赛开始,同学们按班级总队站列,前一名队员双手拿球从胯下将篮球传递给下一位同学,最后一位拿到球的同学飞速跑到最前面再传递给后面的同学;跳长绳比赛中,有的班级如鱼得水,有的班级屡出差错,有的同学在跳绳时还摆起了“pose”;拔河比赛的同学场上拼尽全力,场边的同学不断为他们加油助威;“八人九足”比赛中,各班参赛同学都想好了自己的“制胜技巧”,八人如一人,团结默契地朝着终点疾速奔去;8*50接力比赛更是赢得欢呼不断,同学们你追我赶,拼搏向前。

  随着最后一声哨响,本次趣味运动会也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收获了欢声与笑语,也收获了团结与友谊。

跳长绳比赛

八人九足

拔河比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