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省级储备肉投放51所在宁高校 惠及80万在校学生

2020-01-03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作者:罗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885

  2019年12月28日起,我省启动省市两级储备肉投放,其中省级投放500吨,从28日至春节前夕,重点向在宁高校和南京市养老服务机构投放,由承储企业配送上门,并确保符合质量安全标准。

  省教育厅高度重视此次储备肉投放在宁高校工作,为确保投放工作顺利有序开展,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要求省高校后勤协会在前期做好充分调研,2019年12月26日上午召集51所在宁高校后勤负责人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精心安排部署。各在宁高校提前研究拟订本校需求,在专题工作会上就储备肉货源、投放形式、结算方式等问题,与承储企业江苏省苏食肉品有限公司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并达成了共识。

  按照会议安排,储备肉投放工作于2019年12月27日正式启动,省高校后勤协会招标联采专委会负责汇总所有在宁高校订单,并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批准,苏食肉品有限公司根据批复安排配送。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高校后勤协会、苏食肉品有限公司、各高校的密切配合下,2019年12月29日,第一批投放至在宁高校的储备肉总计58115公斤,陆续按订单配送至各高校指定地点。各高校纷纷反馈,储备肉品质过硬、口感好,红烧仔排等用储备肉制成的菜品在食堂推出后,大受好评,供不应求,大家均表示下周将加大订货量。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高度重视投放工作,强化监督管理,跟踪督查储备投放进展情况。2019年12月30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物资储备处戴文明处长、周志刚市级调研员赴各在宁高校投放点,加强对投放点的现场巡查和协调工作。在我校收货现场,戴文明处长对储备肉的数量、品质、日期及所有对应检疫手续一一仔细检查,给予肯定。

  我校作为省高校后勤协会招标联采专委会主任单位,从前期的各在宁高校猪肉用量调研到后期统计汇总各高校订单、协调投放工作具体细节等,做了大量认真细致的工作,圆满保障了此次储备肉投放工作顺利进行。

  去年以来,猪肉价格持续走高,在宁高校各学生食堂的猪肉供应一定程度上受到影响,本次储备肉投放,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及各有关部门对在校师生的关心和关怀,实实在在惠及到了广大师生。

收货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