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南京晓庄学院党委书记陈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0-01-08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张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3579

  1月8日上午,南京晓庄学院党委书记陈华、党委副书记华春、副校长贾创雄一行来校就人才队伍与干部队伍建设经验与措施进行调研交流。我校党委书记管兆勇,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敦宝,校总会计师胡明保出席座谈会,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王敦宝副书记主持。

  管兆勇书记在致辞中对陈华书记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他表示,我校始终面向行业特色办学,不断解放思想,创新发展路径,服务于国家战略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需求。近年来,学校遵循“八个看”办学规律,秉承“笃行以生为本,厚植大学精神”的办学宗旨,坚持开放发展、协同发展、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学校办学规模与层次得到了质的飞跃,各方面工作成效显著。他表示,我校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优化人才资源配置,构建灵活的人才管理体制,鼓励人才不断成长,激活人才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陈华书记在讲话中对南信大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南京晓庄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办学特色。他表示,晓庄学院立足教育行业发展,面向南京基础教育及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培养高素质师资和应用型专门人才。近年来,晓庄学院以人才强校战略为抓手,在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的同时,积极建设一流师范院校。他表示,南信大的人才队伍与干部队伍建设经验对晓庄学院的改革发展、管理服务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重要的启发意义。

  会上,与会人员就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前,陈华书记一行在王敦宝副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校气象台、可视化中心、综合探测基地等地。

我校党委书记管兆勇讲话

南京晓庄学院党委书记陈华讲话

参观综合探测基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