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计软院召开2019年度述职大会

2020-01-16来源: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作者:常月圆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常月圆 责编:林雯访问量:391

  1月14日下午,计软院在中美中心报告厅顺利召开2019年度述职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吴华老师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关辉主持。

  关辉书记在述职报告中紧紧围绕学院党委党建工作,全面客观地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党委工作中采取的新措施、取得的新成绩、积累的新经验。她指出,在2019年内学院党政目标同向,齐心协力谋发展,保证了学院上下思想统一、步调一致,保障了学院各项事业的良性发展,为学院党建育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接着,巨传友副书记就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付章杰副院长就学院科研工作与研究生工作、张小瑞副院长就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分别从德、能、勤、绩、廉、密六个方面逐一述职。领导班子成员述职结束后,校党委组织部吴华老师现场分发了测评材料,与会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参与申报学院2019年度考核优秀的王保卫等12名教职工先后上台述职,新入职计软院的王翀等4名老师也与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见面交流。

  会议最后,关辉书记在大会总结中向与会教职工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体老师在新的学年内按照学校具体工作部署与要求,高标准、严规范、抓落实、创佳绩,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根本任务,心系计软院发展之责,担负计软院进步之任,扎实推进办学实效,在新的一年全力书写计软院新的篇章,为南信大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