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环科院开展“情暖冬日、共聚环科”教职工包饺子活动

2020-01-16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作者:许大炜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318

丰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课余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营造积极友爱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1月15日,环科院工会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在西苑食堂开展“情暖冬日、共聚环科”包饺子活动学院领导、两办实验室与各系教师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工会负责老师早早将包饺子需要的材料采购到位,并提前剁制了饺子馅。包饺子时,大家分工明确、紧密合作,各个程序进行得井然有序。老师们个个大展身手,包出来的饺子也是各式各样,花边饺、元宝饺、月牙饺一应俱全。连平时没有动手包过饺子的青年教师也忍不住拿起饺子皮认真学习起来。领导与老师们一起包饺子话家常一阵忙碌过后,热气腾腾的饺子在大家的期待下被端上餐桌,老师们都吃到了各自包的美味口可饺子,欢声笑语弥漫在活动现场,大家其乐融融

此次“情暖冬日、共聚环科”主题工会活动,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教师们年末的工作压力同时促进了老师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学院的团队凝聚力和组织融合力,让大家在包饺子的过程中感受到环科院大家庭的温暖。

其乐融融的包饺子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