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环科院领导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

2020-01-18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作者:许大炜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337

  岁末寒冬,新春佳节。1月15日至17日,迎着绵绵细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们分别来到退休老教师们家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与祝福。

  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老师们与退休老教师们亲切交流、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表达学院对老教师的关怀与问候,感谢他们对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

  退休老教师钟世礼对学院领导与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对学院领导及年轻教师寄予厚望,他们希望年轻教师能够保持艰苦奋斗、勤奋努力的优良作风;老教师庄君豪表示学院今天取得的成绩与学院领导班子高瞻远瞩、团结奋进、敢于担当是分不开的,希望老师们保重身体,再接再厉;老教师刘乃壮对学校的飞速发展也感到无比欣慰和幸福,相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校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退休老教师们虽然年事已高,但身体还十分硬朗、精神矍铄,大家感到非常高兴,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与退休老教师亲切交谈


返回原图
/